【同人】hey!my girl!

作者想先说点儿什么:
我爱root我爱root我爱root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
root是我最爱的角色没有之一,我第一次对一个电视角色有这么强烈的感情!我爱她,连带着爱Amy,我感谢她,感谢她给了root独一无二的灵魂,当然还有美丽的皮囊!
肖根是我心里最美好的cp,肖根是我的信仰,是我对美好爱情的向往,是我心中完美的爱情!They are perfect for each other.
根妹说过,即使是她也喜欢童话般的结局,所以,在这篇架空的文里,没有特工,没有杀手,没有人工智能,上帝视角,没有生离,没有死别,只有甜蜜的日常,一见钟情,互定终身难道不美好么?我就是喜欢狗血,尤其是发生在肖根身上的狗血!
AASS请大家不要代入真人,作者自己圈地自萌,如果觉得不适还请见谅!
文笔有限,更文周期也不定,完全就是一时兴起,满足一下自己的脑洞…

正文

第一章 

    Shaw还是像往常一样黑着一张脸走在前面,虽然说她平时就是这样一副表情,但是跟在身后的Amy却真切的感觉到了,Shaw在生气,她小跑着才勉强跟得上Shaw的步伐。
“Sameen…你在生气么?”Amy的小颤音丝丝的钻进耳朵里,Shaw突然觉得没那么生气了。然而,随之而来的另一个声音就仿佛一颗手雷一样在Shaw心里炸开了花。
“早,sweetie,我带了甜甜圈,还有你喜欢的特浓玛奇朵”
    Amy的小脸上瞬间绽开了笑容,温柔的看着不远处拿着她爱的食物向她挥手的那个人。Amy眼里的宠溺就像有一部分扎到了Shaw的后背上一样,让Shaw不禁翻了个白眼,心里默默地吐了一句shit!
    而Amy视线的焦点里是一个同样耀眼的女孩子,有着和Shaw一样俊朗的脸部线条以及和Amy一样的灿烂笑容。
“Sarah,早~”
    Amy加快了脚步,越过Shaw来到了Sarah面前,而Shaw也成功的翻出了自己今天的第二个白眼。
    Shaw和Amy算是从小一起长大的玩伴,小的时候Amy身边的女孩子就只有大自己一岁的Shaw可以算得上是玩伴,虽然Shaw从还是个小屁孩起就拽到不行,但是她对Amy却很是照顾。她不介意Amy像个跟屁虫一样整天在自己耳边喋喋不休的说着女孩子的奇思妙想,也会在Amy被男孩子欺负时,拿走她面前的毛毛虫并塞到那些男孩子的衣领里,偶尔也愿意主动把她的零食分享给Amy,然后听她奶声奶气的对自己说,Sameen你真好。
从小学到初中,两个人一直在一起,Shaw也习惯了Amy在身边,毕竟Amy是为数不多的几个不让Shaw感到厌烦的家伙之一。然而就是这样的一个人,在刚刚上了高中不久以后,就被眼前的这个笑得像太阳一样的家伙抢走了,Shaw在心里愤愤的想着。千万不要误会,Shaw并不是喜欢Amy,至少不是那种喜欢,至于她为什么会对Amy和Sarah的相处这么气愤,她自己给出的理由是,仿佛是撞见女儿和不知道哪儿冒出来的臭小子亲热的老爸的心情,对,老爸。
    Shaw脸更黑的向前继续走着,仿佛那个心里开了锅的人不是她一样,但在经过Amy和Sarah身边时还是忍不住的撇了一眼两个人紧握在一起的手。啧,臭小子!
Amy和Sarah的教室挨着,Shaw比她们要高一个年级,教室也要高一个楼层,虽然Shaw全程都没有说话,但是在分开的拐角处,还是象征性的和Amy说了声一会儿见,然后如愿的听到了Amy甜美的声线和乖巧的应允。
“Honey,那家伙是不是喜欢你?”
“谁?”
Sarah用下巴指了指Shaw的背影。
“Sameen?当然不是,她就像我的亲姐姐一样,we are family.”
“Maybe,不过她好像很讨厌我,每次都想用眼神杀死我!”
Amy被Sarah的话逗的嘻嘻的笑出声。
“Sarah,Sameen就是那个样子的,看起来凶巴巴的,但是她这个人超级温柔的,对我是,对bear也是…”
“ok,宝贝,我知道她是个好人了,我会尽力好好和她相处的,谁让她是我宝贝女朋友最重要的朋友和家人呢”,Sarsh一边说着一边轻轻的捏了捏自家可爱女友的小鼻尖,Amy瞬间涨红了脸,还吐了吐舌头。
“那晚上的party叫Shaw一起来吧,人多热闹一点,到时候玩开了或许那位大姐就能敞开心扉,放飞自我了,怎么样?”
“好,那晚上我和Shaw直接过去,你不用特意过来接我了,我们party见”
“OK”
……
“No way!我才不去什么见鬼的party!”
五分钟后,Shaw和Amy出现在去往party的路上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4AF·Shoot | Powered by LOFTER